close

經過了幾天的折磨,大家該說的都說了

我也都聽夠了,很謝謝大家的關心

現在對自己才有更加的瞭解,以前我都不知道我是怎樣的人

不過還好大家對我的印象不錯,只是做事的態度實在會令人捏把冷汗

不知道是不是上天給我的機會,讓我在這次有個機會可以好好想清楚

自己到底是要什麼?不管是人事物甚至工作

我想離開並不是因為真的厭倦或倦怠

而是每天做感覺沒有意義的東西,換湯不換藥

自從上了研究所後,每天有不同的挫敗在等我

每天過得不是很開心,心也慢慢的偏離正道

每天被關在實驗室,雖然沒有到非常非常的操勞

但也因為這樣封閉了自己,讓自己成了井底之蛙

封閉了思想還有與世隔絕的感覺,所以才讓自己做傻事

而且是非常不好的事情,對不起爸媽與所有愛我的人

經過了這件事情之後,終於能夠好好想想自己要的是什麼東西

可以先放慢腳步,好好休養再出發

現在的我還年輕,或許可以做點什麼事情

年輕真的不要留白,人生只有一次

能衝就衝,可以容許跌倒失敗,但要記取教訓

經過了這次失敗的感情,不容許再有下一次

也要正視自己的內心世界,不要封閉自我

應該要說出來的千萬別憋在心裡,搞得自己真的很難過

最近看了一部電影,雖然花了三四次吃晚餐或中餐的時間

今天終於看完了,裡面有一些話說得覺得不錯

"我們都是愛自己,而不是愛愛情"

要能愛自己才有資格愛別人,

不珍惜自己生命,哪有資格跟別人談生命之可貴?

不懂得愛自己,更沒資格和別人談"愛"

"青春是用來懷念的..."

青春就這麼一次,人生有多少青春可以浪費?

經過眾人的碎碎念(關心),我也終於清醒

衝吧! 趁現在! 我們還年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 C.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