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個人常常感到孤單,

最近又看到一篇文章說"寂寞會殺人" ,很有可能。

在家一個人的時候,孤單感特別強烈,

雖然沒有另一伴沒關係,但出去吃飯看電影卻又不知道要找誰,

除了身邊的好朋友外,但是他們一個一個都要嫁人了...心裡難免有失落感

常常在想是自己要求太多嗎?後來覺得也沒有吧?前幾任都不是我心儀的,也不是適合我的。

 

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我好像已經忘了。

是常常想著他嗎? 是希望他一直陪在我身邊嗎?

是需要他就要出現嗎? 是一定會對他怦然心動嗎? 我忘了。

這幾天跟好朋友出去談心,想到自己並沒有那麼愛前男友,

我是因為寂寞想要人陪,並非真的喜歡他,或許他很愛我,但我沒感覺...

是我要求太高嗎? 問號。

還有講到自己因為身邊的好朋友不多且都即將要邁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而覺得自己也好想有個伴,但明知道急不得。

 

現在因為工作的關係,認識不了什麼人,似乎已經到了聯誼相親的年紀了(哭哭)

不過還好家人沒有逼婚,自己壓力也沒這麼大,

自己這麼計畫著,30歲以前沒嫁掉,希望做更有挑戰性更賺錢的工作,

但這個念頭很快被我媽媽給否決,因為現在的工作比較悠閒,

如果到了30歲的年紀還想要去接受刺激,恐怕也接受不了,

這麼說也是...但至少還有一個願望可以達成吧?!

存一筆錢,一個人去旅行,30歲的禮物。

 

一個人沒什麼不好,但有人陪伴也不錯;

倆的人很好,但是要遇到對的人,

一段結束的戀情,不管是不是失敗,都是一個經驗與教訓,

更讓人看清自己想要的人,讓自己成長,讓自己更了解自己的優缺點,

不是想要有人陪而隨便找人陪,會出事...只能說,"寧缺勿濫"

 

自己沒有太豐富的感情,聽療傷歌卻心有戚戚焉,

自己身旁的人找到幸福,開心之餘也很羨慕,

或許這是上天的考驗,要我眼睛張大點,

讓我學點教訓,讓別人再提點我,

讓我跌到谷底,讓我再重新爬起來,

讓我找到人生的目標,讓我不再像井底之蛙,

讓我可以像鑽石一般,在眾人面前發光。

謝謝一路支持我的人!我愛的人與愛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 C.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