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短但是很真實的夢境...

夢境本來就會時空交錯,往往都是自己現實生活中的投影,

裡面的人事物在不同的時間點看到或認識的,在夢境中會一起出現,而且,還彼此認識...

S先生是我的小學同學,長大後在某次工作場合又再遇到,我們當了非常短暫的"同事",

但在夢境裡,他似乎跟我很好的樣子,依稀記得他晚上送我回家,而且好像我們住在附近(並不是一起)

車開在像是快速道路上,沒有路燈,很黑很暗,只有車頭燈亮著,

可能時間很晚了,路上沒什麼車。我還記得有一位A同事也搭了便車...但我不記得是誰。

我跟S先生聊著聊著,突然後放傳出爆炸聲,接著我看到一架飛機在離我們不到500公尺的地方墜毀,

重點是我看到是哪家航空...(是叫我不要坐的意思嗎?)

我告訴S先生請他加快速度駛離快速道路,他卻一副老神哉哉樣,然後告訴我,他的車無法開快,

坐在後座的同事還在鬼吼鬼叫,一點也不冷靜,我是很慌張地看著後面不知道又會發生什麼事情,

開車的人更淡定了...有一種,再怎樣不會撞到我們的感覺。

我還在擔心會不會又再發生什麼事情的同時,又有一架飛機朝著我們這個方向墜毀,離我們更近了!

愛亂想的我就開始推測,會不會又有一台直接撞向我們,而我因此...然而,S先生依然淡定,車速依然很慢,

完全沒有要加速逃離災難現場的樣子...坐在後座的同事已經嚇到叫不出聲音了。

而後我又看到突然有一個大網子灑向飛機墜毀的地方,我身體轉正面向擋風玻璃,

一道光打在我們前方,很近,我跟S先生A同事同時盯著那道光,抬頭往上一看,是UFO!!

UFO突然一個亮光,以光速的方式衝向飛機墜毀的地方,好像要把它剛剛灑下的網子回收一樣...

我們三人都傻住了,很想叫出來但是聲音卡在喉嚨出不來。S先生慢慢開車回到住所。

下了車我馬上和S先生A同事衝到樓上,好像我的親戚都住在同一戶,我會到房間報平安並且問大家都好嗎?

大家似乎也被剛剛疑似空難事件給震懾住了,長輩嚇得說不出話來,

好像是姑姑還舅媽跟我說,舅舅可能回不來了...難怪我看阿嬤很傷心...

我當下沒有很難過,只是急著把我剛剛看到的事情跟他們說了一遍,

還好我大難不死,飛機沒有衝向我們那輛車。

夢境似乎已經進入了尾聲,事情發生得很快,過沒多久我人好像清醒了,

聽見爸爸在梳洗的聲音,他已經起床了,我猜測這時候大約5點半左右,

可是我一點也不想起床,還是很疲憊的感覺,我只覺得我很害怕,

身體捲曲的縮在床上,一直覺得外面在下雨(其實是冷氣的聲音)

沒多就被我設定的鬧鐘嚇醒,我還賴了10分鐘的床,結束夢境,起床。

不知道為什麼會夢到這個,意味著什麼?我還在猜想,難道這一切是S先生的陰謀?

不然他怎麼一副飛機不會撞到我們的感覺,說他的車改過沒辦法開快,篤定災難不會發生在我們的身上,

親友有人回不來,生死未卜,沒有結論。雖說最近發生很多空難事件,也發生很多死亡事件,但這是在暗示什麼?

很想知道也不想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 C.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